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朗诗绿色街区携手电商5000享93折 周六看房团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2-11-07 10:18

[摘要] 近日,朗诗绿色街区(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5000享93折)正式与房天下电商展开合作,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5000享93折的优惠。其中,朗诗绿色街区SOHO产品已于11月3日开始认筹,预计本月开盘,起价5998元/平方米,总价27万,首付8万起,首付2.5成。

房天下讯 自去年6月房天下电商平台在武汉正式上线以来,众多知名房企纷纷关注并加盟,使得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的阵容愈发强大、备受关注。仅一年多的时间,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共成交万套房源,助力江城庞大刚需群体实现置业梦。近日,朗诗绿色街区(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5000享93折)正式与房天下电商展开合作,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5000享93折的优惠。

据了解,本次朗诗绿色街区与房天下电商合作房源为9号楼SOHO和LOFT,其中LOFT共171套,SOHO共167套,面积都为45平米。SOHO产品已于11月3日开始认筹,预计本月开盘,起价5998元/平方米,总价27万,首付8万起,首付2.5成。

11月10日(本周六),房天下将组织电商项目汉阳专线看房团,朗诗绿色街区为站项目,另两个项目为观澜高尔夫公馆(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限时团购1万抵5万再省3000)、观澜国际(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认筹1万抵10个点)。

朗诗绿色街区携手电商5000享93折 周六看房团蓄势待发

朗诗绿色街区位于汉阳龙阳大道68号(龙阳大道与龙阳湖南路交汇处),项目总用地面积51095.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1608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97068平方米,商业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为24540平方米。

朗诗绿色街区的一个主打特色就是绿色环保,据了解,它为华中区域绿色三星设计住宅,全市绿化率(超70%),所有建筑材质保温节能,节能率达80%以上。社区无需空调、地暖、加湿器,可达到20-26℃室内舒适温度;30-70%室内舒适湿度;新鲜氧气;噪音控制在45分贝以内;室内光线可调节。

此外,项目地处汉阳核心,坐拥王家湾商圈,3、4、6号地铁,出门即公交站。王家湾东接汉阳大道,西联蔡甸,南临沌口,北至汉口水厂片,发展商业,能辐射到汉阳西部、沌口、汉南及娇口等板块。据区政府规划,王家湾未来的商业体量将达到70万平方米,或将超越武广商圈,成为武汉的商业中心。

汉阳线看房团

看房团项目:朗诗绿色街区、观澜高尔夫公馆、观澜国际

集合时间:11月10日早上9:30

集合地点:王家湾摩尔城工贸家电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