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房展会"7千元区"人满为患 金九银十2万套新房扎堆上市

楚天都市报  2012-09-16 09:53

[摘要] 据统计,金九银十期间,武汉共有2万套新房扎堆上市,主要集中于后湖、南湖、王家湾、盘龙城等刚需片区,这意味着未来武汉楼市的热点,仍将局限于中低价位楼盘。

昨日周末,第33届房展会迎来庞大的看房人流。虽然看房人不少,但各展区却冷热不均。即便两个紧邻的展区,一个人满为患,另一个除了工作人员,鲜见购房人。迥异的背后,则是限购令下,武汉市场格局分化愈发严重。

在四新片楼盘观澜系展区,凭借6300元左右的均价,昨日上午吸引了30多个看房人涌入,记者几乎找不到一个空闲的置业顾问。而在主推金色城市的万科展区,开发商搭建的户型“展示房”里,60平方米的空间,涌入10多个看房人,大多都冲着“三环内均价7000元出头、精装修”价格优势而去。

相比这些平价楼盘展区,昨日在武昌某滨江项目展区,记者看到,截至11点左右,一共只有7个客户登记意向。无独有偶,在汉口某高端盘展区,虽然开发商搬出大屏幕LED和美女助阵,但1.5万元的报价,让偌大个休息区连一个看房人都没有,四五个置业顾问百无聊奈地玩着手机。

而在房展会展区现场冷热不均的背后,则是当前武汉因限购出现的中低价位楼盘唱主角的市场格局。武汉市房管局数据显示,8月武汉均价7000元以下商品房成交8032套,占比高达64.49%,万元以上楼盘成交占比跌至6%,而在限购之前,后者占比一度达10%。

据统计,金九银十期间,武汉共有2万套新房扎堆上市,主要集中于后湖、南湖、王家湾、盘龙城等刚需片区,这意味着未来武汉楼市的热点,仍将局限于中低价位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