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水果湖隧道31天里塞车25天 武汉首条快速路遭遇“肠梗阻”

湖北日报  2012-09-13 08:42

[摘要] “为什么水果湖隧道天天都要堵,出车祸堵,不出车祸还是堵”、“每天都要在水果湖隧道堵二十多分钟”,连日来,武汉市首条市内快速环线二环线水果湖隧道段因交通拥堵,连遭网友及市民诟病。

“为什么水果湖隧道天天都要堵,出车祸堵,不出车祸还是堵”、“每天都要在水果湖隧道堵二十多”,连日来,武汉市首条市内快速环线二环线水果湖隧道段因交通拥堵,连遭网友及市民诟病。

记者搜索发现,8月10日至9月10日31天,网友发微博反映此处堵车的有25天。本地3家交通广播电台路况播报中,该隧道几乎每天都榜上有名。

11日上午8时10分,记者驾车从二环线东湖路往隧道方向行驶,距隧道口700米处即遭遇堵车,花12才通过隧道,车速不超过15公里/。

执勤交警介绍,堵点源头在水果湖隧道出口的珞狮北路高架桥上下匝道。一般来说,同一方向相邻的两条匝道,应是先下后上,便于车辆分流。但珞狮北路高架却是先上后下,而且,樱花大厦(小区网论坛)门前的上桥匝道和省妇幼医院前的下桥匝道,共用一个车道。从水果湖隧道驶出的下桥车辆需往右变道,与此同时由八一路上来的上桥车辆又要往左变道。两股车流要在不足500米的距离内完成交叉变道,只能降低车速。

据悉,水果湖隧道往珞狮北路的单边交通流量,高峰时已逾3000台次。而樱花大厦上珞狮北路匝道,是整个水果湖地区上二环线的通道,高峰时每通行车辆突破3600台次。如此车流量在珞狮北路高架上桥处汇合,为交警部门设下了一个近乎“无解”的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