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席卷全城 携慧谷阳光国际公寓团购来袭

房天下  作者:黄耘  2012-05-12 09:17

[摘要] 红五月,武汉楼市刚需继续大幅释放,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30日至5月6日,武汉全市15个区成交商品房2867套,较前一周增加276套,环比增长10.65%。为抢刚需,开发商加大推盘力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武汉预计有49个楼盘入市。本周武汉楼市有17个项目开盘,开发商也纷纷推出各种购房优惠,吸引购房者。

房天下讯 红五月,武汉楼市刚需继续大幅释放,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30日至5月6日,武汉全市15个区成交商品房2867套,较前一周增加276套,环比增长10.65%。为抢刚需,开发商加大推盘力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武汉预计有49个楼盘入市,本周有17个项目开盘,开发商也纷纷推出各种购房优惠,吸引购房者。

据房天下相关置业调查显示,超过6成的购房者都希望在买房的时候能够得到一定的优惠。打算买房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我是典型的婚房刚需,对于我们这种普通上班族,买房当然最看重价格,优惠大折后价格能达到我的心理价,那我就肯定出手了。”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一些实实在在推出优惠的项目几乎都卖的很好。位于金银湖的升华现代城,自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购房两万抵六万的优惠后,盘推出100多套房子,已经就售出80套,去化率达到近80%,而在此之前,该项目单月销量不足5套。

延续房天下电商项目火爆的气氛,5月房天下电商再度发力,团购热潮蔓延至金银湖。据记者了解,此次房天下电商“牵手”慧谷阳光国际公寓 ,主推73-130㎡瞰湖纯现房。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更可享团购1万5抵5万优惠,折后总价38.5万起,起价4525元/㎡。

区位图

区位图

82平2室2厅1厨1卫户型

82平2室2厅1厨1卫户型

据了解,慧谷阳光国际公寓位于金银湖环湖路57号(奥林匹克花园旁)。小区46%的超高绿化率、低密度、低容积率,拥有不可复制的环境资源;紧邻规划中的城市绿化广场、协和医院分院;公交730终点站,距离年底通车的地铁2号线只有2站路的距离,未来地铁7号线规划在家门口。

房天下电商席卷全城 携慧谷阳光国际公寓团购来袭

点击进入慧谷阳光国际公寓旗舰店>>>

另外,记者采访了已经参加此次电商团购的那威,他对瞰湖景的房子情有独钟。“学艺术的我一直对家居环境很在意,能够生活在湖边,工作辛苦一天后,惬意的欣赏下湖景,发上一小阵呆,是多么爽的一件事。而现在4525元的价格,我觉得也十分合理,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参加了房天下电商团购。”记者走访发现,像那威这样的刚需购房者不在少数,他们多感谢房天下电商提供的团购优惠,使他们轻松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