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月主城区最高跌1500元/平 买房360三月特惠盘全搜集

————买房360

房天下  作者:刘丽梅  2012-03-06 09:03

[摘要] 随着三月“诚信月”的到来,武汉楼市又有哪些楼盘给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和折扣呢?买房360对此专门采访了房天下新房频道的工作人员,获得了一手的特惠信息。供购房者参考。

“买房”对于中国人而言,很多人都经历过,相信每位购房者在购房置业的过程中,不免都会遇到形形色色难以解决的问题和不能理解的困惑,作为购房者应该如何来应对呢?“买房360”将从购房者的现实置业问题中出发,360度为购房者剖析个中详情,带领购房者走出置业困惑。

“买房360”栏目立足于竭尽所能的帮助购房者解决置业难题,期待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参与。

【买房360首期话题回顾】

房贷难批购房者想退房 律师:全额退购房款有难度

首付35万开发商只给收据 律师:无预售证可退房

开发商拖延网签 律师解答:埋下一房多卖隐患

致畸致癌!家装污染猛于虎 家装安全全解读(图)

武汉楼市刚需涌动

调控一周年后,武汉的首套置业刚需以及改善型购房者在经过近一年的压制后,开始慢慢释放。2月25日,由房天下联合长江商报举办的抄底看房团,刚需爆发式的井喷,使看房团人数达3000余人,创下历史新高。就汉口线路情况而言,共有一千余人参加,分别赶赴汉口中心区、后湖、盘龙城、东西湖四大片区。

“趁着调控政策尚未松绑,房价还来不及反弹,我们考虑尽快出手买房。”参与武汉看房团的80后情侣小陈和小杨从3年前开始关注武汉楼市,当房价如愿以偿被控制住时,他们却被限购了,如今他们的社保刚满一年,终于具备了购房资格。

今年2月中旬房天下发布的 “婚房置业大调查”结果显示,40.45%网友表示半年内会购买;27.73%网友表示一年内会购买;22.27%的网友相信房价会继续走低,等等再出手。

购房者的疑问:哪些楼盘在降价?

“都说房价松动了,我们的心里也蠢蠢欲动。”刚需一族小陈对记者表示。今年28岁的小陈即将和相连多年的女友谈婚论嫁。但是婚房问题一直是悬在他心头的石头。从2010年等到今年,武汉的房价似乎终于有所松动。他所关注的几个楼盘都止涨了,并且还给出了一定的优惠。不知何时,手机上受到的楼盘打折促销信息突然增多起来,还有朋友、同事口耳相传的“某某楼盘给出了数十套特价房”的信息,让小陈有了今年买下婚房的打算。

“虽然给出的房价并没有实质意义上的降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没有继续涨价就是赚了。我现在关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出手能够把握住的时机,武汉是否还会降价?目前武汉有哪些楼盘给出了实质性的优惠可以给我们比对和参考?”小陈接连抛出了几个“为什么”。其实,小陈的问题也是目前很多购房一族都有的困惑。

中心城区楼盘一向具有抗跌性和保值性,同时由于配套设施的完善、生活的便捷也成为广大购房者青睐的热门区域。那么,刚过去的二月份主城区有哪些楼盘出现了下滑趋势?为配合房天下联合各房产企业、机构发起的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发起“3月开盘诚信月”大型线上活动,给购房者和开发商还原一个楼市真相,在刚需抬头、成交回升的大背景下,给购房者更直观的购房指导,引导刚需在合适的时机出手;给开发商反馈更真实的楼市情况,刺激开发商“诚信”定价;给业内传达一个清晰的声音,房天下立足于服务开发商和购房者,推动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随着三月“诚信月”的到来,武汉楼市又有哪些楼盘给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和折扣呢?买房360对此专门采访了房天下新房频道的工作人员,获得了一手的特惠信息。供购房者参考。

【相关阅读】

市民买房需理智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楼盘(图)

买房需避开十大楼盘 四类房产最贬值防"亏本"

是观望?还是果断买房?不再忍!

首次置业应遵买房基本原则: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