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降字当头 2012将成武汉楼市灾难年?

————展望武汉楼市2012

搜房网  2011-12-19 16:10

[摘要] 这个楼市的冬天,瞄向窗外,雾霾重重,看不清不远处的楼房,更无法看清,它们每平方米的价格及楼市的走向。2012已经悄然走近,中央表示,2012年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促进房价,理性回归。那么2012年对于武汉楼市来说,会不会将迎来灾难年?

编者案:2011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武汉楼市在博弈中前行。这一年,调控力度空前,限购令、限价 令、限贷政策层层紧逼。这一年,保障房建设给力,武汉可供保障性住房套数由年初 的11.85万套,增加至12.29万套。这一年,房价在年底终现拐点,11月房管局数据出现下滑。 这个楼市的冬天,瞄向窗外,雾霾重重,看不清不远处的楼房,更无法看清,它们每平方米的价格及楼市的走向。2012已经悄然走近,中央表示,2012年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促进房价,理性回归,那么2012年对于武汉楼市来说,会不会将迎来灾难年? 

降字当头 2012将成武汉楼市灾难年?

1.您认为武汉今年的房价调控到位了吗?(单选,必答)
 没有到位,房价依然虚高 
 到位了,今年都没有涨,根据通货膨胀看,算是降了 

2.2012年你认为楼市调控会更严厉吗?(单选,必答)
 会,房价调控的目标还远远没有达到,调控难松绑 
 不会,存准率本月下调,说明调控接下来会慢慢松绑 

3.2012年你认为还会出台哪些政策调控?(多选,必答)
 房产税征收点必然扩大,武汉难以逃脱 
 限购令将无限期延长 
 限价令将更严格,要求房价只能降不能升,也不能持平 
 继续推进保障房的建设力度 
 其他 

4.2012年你会出手买房吗?(单选,必答)
 会,2012应该是抄底好时期 
 不会,我将继续观望 
 看情况 

5.你认为房价真正的理性回归会在何时?(单选,必答)
 2012年6月以前 
 2012年6月以后 
 永远不会 

6.你认为2012年会是武汉开发商的灾难年吗?(单选,必答)
 肯定会是,现在房价已经开始下跌,明年依然难逃下跌命运 
 不会,中央只是说坚持调控,又没有说让开发商死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