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黄太阳:刚需购房潮爆发 2011房企速度是王道

房天下  2011-07-22 14:13

[摘要] 2011年,必将是刚需购房者集中爆发的时期。作为开发商而言,快周转显得至关重要。快速拿地、快速建房、快速出货、快速的回笼资金才是王道。随着融资渠道被打压,开发商的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作为刚需购房者选择品牌开发商还是非常有必要。

编者按:时至年中,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初显,但部分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下半年调控方向、力度将会怎样?7月14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给出明确答案: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

限购、限价、限贷三道楼市调控令,让市场的投机炒房者对楼市望而却步。几次的调控政策,开发商也老实多了,该出货就出货,一点也不含糊。市场上的买家,更多的是首次刚需购房者。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近日发布的《第二季度武房指数报告》称,武汉二季度中小户型销售量较大。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房销售套数为11616套,占全市总销售套数的45.85%,90-120平方米户型销售套数8157套,占全市总销售套数的32.2%,两者合计占比达到78%。(来源:新华网)

由以上新闻可看出,市场上刚需的购房者得到了强有力的释放。对于武汉这样二线城市而言,一线城市的刚需还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据悉,近期深圳大运城邦刚推出的500套房源,3000多人抢着买,不到一天时间就出货完毕。今日,我电话东莞东方银座项目,7月17日二期开盘的60—120平米的精装修房源,认筹优惠做到了2万抵10万。然后在我今日电话过去,还有许多的房源可供选择。售楼小姐非常热情,只要过去看房,意向购买,优惠折扣还会不断的下调。

相比较东莞与深圳而言,东莞的购房者大部分都来自于深圳。当然,在深圳的刚需远不止这么一点。每一次的限价房都会在当日热销完毕。对于二三线城市,小户型更受本土的购房者欢迎。像武汉这样的内地城市,投资房产的有限,租金毕竟无法租到高价。即便符合购买条件的人士,也会放缓出手时机,相反刚需购房者会选择时机的买入,市场的小户型必定供不应求。

2011年,必将是刚需购房者集中爆发的时期。作为开发商而言,快周转显得至关重要。快速拿地、快速建房、快速出货、快速的回笼资金才是王道。随着融资渠道被打压,开发商的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作为刚需购房者选择品牌开发商还是非常有必要。 >>>点击进入黄太阳博客

标签:刚需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