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流火6月将至,武汉楼市会现拐点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王婧  2011-05-23 17:19

[摘要] 加息、限购等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无疑加重了购房者的负担,也加剧了市场观望情绪。有专家分析,从整体上看,房价涨幅在回落,预测6月份会出现房价拐点。6月即将来临,武汉楼市会迎来拐点吗?

加息、限购等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无疑加重了购房者的负担,也加剧了市场观望情绪。有专家分析,从整体上看,房价涨幅在回落,预测6月份会出现房价拐点。6月即将来临,武汉楼市会迎来拐点吗?

流火6月将至,武汉楼市会现拐点吗?

1.经过多重政策调控,您“感觉”武汉房价有什么样的变化?(单选,必答)
 房价有所下降  
 房价仍然继续大幅上涨 
 房价仍在涨,涨幅不大 
 
2.专家预测6月份房价将迎拐点。您如何看待“拐点”一说?(单选,必答)
 会,政策调控还会继续,楼市将会降温 
 不会,不看好调控效果 
 会趋于稳定,但不会发生明显“拐点” 
 
3.6月将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在今年厉政背景下,你认为6月武汉会出现大范围的打折促销潮吗?(单选,必答)
 成交量会有所上升 
 成交量将会继续下滑 
 
4.从叫停“商改住”到传出下半年征收房产税的消息,短短几天商业地产气氛骤然收紧,你认为六月是商业地产拐点吗?(单选,必答)
 是 
 不是 
 不好说 
 
5.央行6月底前仍可能再调存准率和加息,是否影响您购房?(单选,必答)
 有影响,加重了买房成本,暂时不买了 
 有一点影响,政策这么严厉房价肯定会降的,再观望一段时间 
 没有太大影响 
 
6.如果房价出现松动,武汉楼市出现了大范围的降价潮,你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手吗?(单选,必答)
 会,上半年低迷的楼市能够有效缓冲,未来数月楼市会相比同期成交降低 
 不会,低迷还是季节性的,下半年楼市仍将反弹回到热炒状态 
 不好说,若调控政策会继续,那么低迷会持续 
 
7.自5月开始范围内实行一房一价,现在你去售楼部现场,会主动查看楼盘公式的一房一价公告牌吗?(单选,必答)
 会 
 不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