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武汉限购令升级 您是否会转战商业地产?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1-02-28 17:23

[摘要] 兔年初始,各地纷纷推出的楼市“限购令”收窄了资金涌向住宅市场的通道,武汉新版限购令发布后的首个周末,武汉多个住宅楼盘人气大降。但在流动性泛滥的宏观经济背景下,资金必定要寻求新的出口。2011年投资者从住宅市场转向商业地产的趋势已经出现,各地写字楼、商铺等商用物业将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

搜房网讯 兔年初始,各地纷纷推出的楼市“限购令”收窄了资金涌向住宅市场的通道,武汉新版限购令发布后的周末,武汉多个住宅楼盘人气大降。但在流动性泛滥的宏观经济背景下,资金必定要寻求新的出口。2011年投资者从住宅市场转向商业地产的趋势已经出现,各地写字楼、商铺等商用物业将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从武汉到其他各出台限购令城市,均没有对商业地产进行限制。不少商业地产项目瞅准了机会开始在各媒体上铺天盖地的做起了广告。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商业地产的价格不会简单地因为政策而大幅上涨,还依赖于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专业程度。作为投资者的您是怎样看的?2011年您是否会转战商业地产?>>>参与讨论

武汉限购令升级 您是否会转战商业地产?

1.您认为目前武汉商业地产市场价格如何?(单选,必答)
 
 价格较高,不能承受  
 价格适中,能承受 
 相比一线城市,价格较低,增值空间大 
 
2.调控令下您是否会转向投资商业地产?(单选,必答)
 
 会   不会  观望中 
 
3.如果购买商铺,您喜欢投资的商业地产类型是?(单选,必答)
 
 社区商铺  
 综合商业  
 购物中心  
 酒店式公寓  
 旅游地产  
 其他 
 
4.投资商业地产,您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单选,必答)
 
 政策  地段  价格   开发商 
 
5.如果您投资商业地产,您做看好武汉哪个片区?(单选,必答)
 传统中心城区 
 汉口北 
 光谷 
 沌口经济开发区
  其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