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适房放下身段“卖力吆喝” 居民凌晨排队抢登记先机

长江日报  作者:马振华  2010-11-27 10:12

[摘要] 以前经适房是一房难求,而最近有经适房连遭“冷遇”,让经适房也不得不“卖力吆喝”,以此吸引购房者。

以前经适房是一房难求,而最近有经适房连遭“冷遇”,让经适房也不得不“卖力吆喝”,以此吸引购房者。

持证家庭周先生一家昨天早上9时前往汉阳区登记现场,发现锣鼓喧天,开发商老总都充当工作人员,热情接受咨询。“感觉和商品住房开盘差不多。”周先生说。

汉阳区此次推出1443套房源,创下该区历史之最,可一次性解决区内半数持经适房资格证家庭住房问题。要对低收入家庭一次卖出1000多套房子,仍存在着一定的销售压力。因此汉阳区一改很多经适房“坐等上门”的卖房方法,也像商品住房一样主动出击“大力吆喝”。

除了常规的媒体公告,此次汉阳区在全市各区中率先引入多种预售告知措施,将售房通告贴到了每个社区,并通过居委会广而告之。此外,还对3000多户持证家庭一一电话、短信告知。昨日,汉阳区有购房意向的持证家庭超过2000户,远超过房源数。有多户家庭甚至凌晨排队,以图抢得登记先机。

【相关阅读】

汉阳青山经适房重现火爆 房价高企“倒逼”经适房热销

武汉今年经适房项目登记 1224套房源基准价2760

武昌地区784套经适房分区分时段登记 售价2950元/平

今年规模经适房汉阳上市 千余套房售价不超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