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思锐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5 15:56

[摘要] 武汉思锐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福州思锐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武汉子公司。思锐是全国为数不多能跨区全程运作全类型房地产代理与投资评估的公司,能够提供投资策略、土地分析、市场调研、产品研发、行销企划、招商顾问、广告推广、销售代理等全程行销服务,服务半径辐射华东、华南、华中、东北……

思锐简介

武汉思锐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福州思锐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武汉子公司。思锐是为数不多能跨区全程运作全类型房地产代理与投资评估的公司,能够提供投资策略、土地分析、市场调研、产品研发、行销企划、招商顾问、广告推广、销售代理等全程行销服务,服务半径辐射华东、华南、华中、东北……

公司不仅积累了丰富的跨区操盘经验,同时亦打造了以复合型人才为核心的项目团队。目前聚集资深专业人士80余人,专业涉及建筑规划、房地产经纪、评估学、营销、广告设计等;能够全面,快速的为地产商提供房地产市场评估、项目投资分析;项目规划、产品定位与方案设计、项目行销策划、广告设计及销售执行等系列增值的服务。

公司于2005年5月成立思锐武汉公司,并将福州总部迁至武汉。在国内商业地产项目迅速崛起之时,对思锐是挑战亦是机遇,未雨绸缪,成立专业的商业经营管理服务公司是下一阶段的思锐发展的重点策略方向。作为专业的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思锐在范围内正逐步建立市场资讯与客户资源数据库,使之在房地产投资与代理领域更具发言权。

2006年底代理楼盘面积已近千万平方米,其中武汉世界城·光谷步行街是目前首屈一指的街铺类商业地产项目,也是全球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公司现有各类资深专业人士150余人,在范围内正在逐步建立市场资讯与客户资源数据库。

代理项目

光谷世界城、东建金鼎湾

标签:武汉思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