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5 15:55

[摘要] 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6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市场服务提供商。至今,世联地产拥有23家分支机构,已为全国9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1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房地产综合服务。

世联简介

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6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性的房地产市场服务提供商。至今,世联地产拥有23家分支机构,已为9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1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房地产综合服务。

1993年,世联地产成立,正式进入国内房地产服务领域,是国内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

1997年,世联地产开始对各种物业类型的代理销售进行全面探索。

1999年,世联地产顾问业务高端起步。

2001年,世联地产在北京设立家分支机构,开始走向。

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简称“世联地产”。

2008年,世联地产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2009年,世联地产将努力转型为具有良好治理的公众公司。

经过16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性的房地产市场服务提供商,拥有23家分支机构、近3000名员工。

世联地产始终依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形成“咨询+实施”的独特业务模式,提供从区域开发、旧城改造、土地出让到项目开发、销售以及二手房租售的综合服务,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世联地产以“为客户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解决房地产问题”为经营之本,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服务的选择。

世联荣誉

中国100雇主

2005-2009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

2009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2005-2008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品牌价值10

2008 中国大学生十大行业雇主(房地产行业)

2006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服务机构

2006 房地产经纪机构

2005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深圳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代理项目

万科圆方、保利十二橡树庄园、华润中央公园、万科高尔夫、保利心语、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海寓、三江航天双城、爱家皇家公馆、宜昌紫晶城、仙桃三丰鼎城

 

标签:武汉世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