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0后蚁族,你们的青春有处安放

佳源花都  2010-04-02 09:13

[摘要] 就武汉房产市场来看,居住在 无疑“蚁族“们心中“可望而不可及”的海市蜃楼, 生活对他们来说“想说爱你不容易”。

当我们被以“农民工、下岗职工、流动人口、校漂族”为主题的各式媒体报道所吸引的时候,“蚁族”这两个字眼下也算是网络上 火爆的词语了。“蚁族”,并不是一种昆虫族群,而是“80后”一个鲜为人知的庞大群体——“大学毕业生低收入聚居群体”。

之所以将该群体名之为“蚁族”,是因为这个群体和蚂蚁有许多相类似的特点:高智、弱小、群居。这不是故事,而是数以的真实生活,他们已经接受了住房梦想仍然是很遥远的现实,他们脑海里不断憧憬着自己的新居。

看到“房子”、“幸福”这些字眼,自然会想起海子的诗句,“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诗里,一个人可以逃离、可以宣泄,但是现实中,任何的理想都有可能被生活折磨得鲜血淋漓。眼下的高房价,就令不少追求幸福生活的人,苦苦哀怨,声声愤慨。

房子,不在是“蚁族”们遥远的梦

就武汉房产市场来看,居住在 无疑“蚁族“们心中“可望而不可及”的海市蜃楼, 生活对他们来说“想说爱你不容易”。

然而,随着佳源花都查看地图户型物业团购)“逸品轩”近期所推的72平米紧凑小两房,以其3870元/㎡的低价炫目入市,首付6.2万元即可拥有自己的家,让房子不再是梦想。

同时,此次推出的均为稀缺多层洋房,户型设计均南北通透、得房率将近90%、容积率仅1.61、绿化 达46%,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平均在50米以上,使建筑就像人一样富于“呼吸”,宽绰、敞然且透气性十足。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自然随意轻松。

光谷核心生活,从容延伸城市每个角落

逾百万方的佳源花都,堪称光谷首席成品大社区。从佳源花都出发,仅用时10,便可在光谷 商业区——鲁巷广场,享受 购物休闲的乐趣。光谷一路、高新二路(南湖大道)、中环线,预计明年便能全线通车。已审批规划的公交总站也会相继开始,未来的公交线路,会更加便捷。此外,在 2号线规划等诸多因素的强势催动下,其作为光谷版块的“未来核心”定位已然雏形初显,也因此成为众多城市新贵的 之地。

同时小区内设置的各景观节点,结合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营造闲适健康的生活氛围。集购物、便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佳源花都特色商业街区,时尚店、精品店、专卖店、大型超市、美容 和景观餐厅、情调咖啡馆——全在楼下,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夜里的万家灯火,无不在触动众多租房者的心。在经济许可的范围下,买到一套喜欢的房子,和佳人共建安乐小家,幸福是可以加倍的。
销售热线:87170558 879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